加入通路王,讓你不管在什麼地方讓你在網路上輕鬆賺錢
close
分享至FacebookPlurkTwitter
Beauty Talk 美人語全新品Be`White亮白全系列3D亮白修護乳


看這篇文章之前~也別忘了先收看上一篇Beauty Talk 美人語全新品Be`White亮白全系列晶鑽亮白洗顏霜

1.jpg

再來的這罐是3D亮白修護乳 (潤色)
這是第一支以保養為訴求的全方位3D亮白修護乳
隔離、抗老化的基本功效一定要具備
除此之外更添加極緻的配方保濕、亮白精華,讓使用的同時滋潤肌膚紋理
如同得到精華液中的修護效果
蘊含配方,能保護肌膚不受外在環境傷害,同時隔離彩粧與外在汙染源對肌膚所造成的負擔
增添六胜肽抗老成分,可完美地撫平細紋,滋潤肌膚深層,讓皺紋有效撫平

3D立體環繞光學設計,給妳意想不到的完美粧效
在使用的同時,可達到自然修飾的效果
只需輕輕的一抹,全方位立體光影修護乳能轉化成第二層肌感,服貼於肌膚表層
與光線合而為一,讓妳隨時掌握自然妝效,徹底擺脫脫俗的濃厚粧感,膚色勻亮動人

細膩的觸感,能輕易推勻,使膚色得到更完美的修飾,自然呈現臉部的麗質光采
不論在任何角度,都能維持高質感的完美膚質、並提升肌膚明亮
多樣式的光質粉末讓你擁有珍珠般的光澤度、平滑
創造出輕盈細緻的膚觸且輕鬆擁有光纖透亮的質感成為眾人矚目的焦點 


2.jpg

白色簡單大方的包裝
而且ml數還不少有30ml

3.jpg

又是一個很衛生的包裝
按壓頭的設計
我說美人語你們也太了解我了吧!!!
我對保養品包裝方面的要求還挺嚴格的說
你們完完全全抓住我的胃口


4.jpg

既然說是潤色的修護乳當然是膚色系的裸!!!
還帶有一些些洋甘菊的香味
太太我非常的喜愛這個味兒


5.jpg

其實不瞞大家說
我一直很害怕這種潤色效果的修護乳會很粉很乾
因為我之前有買過類似的東西
我就不是很尬意
因為推起來就是感覺很粉很乾的裸!!!

不過這罐3D亮白修護乳真的有讓我"矮油"了一下
"矮油"什麼呢???就是它的質地一點都跟我想像得不一樣
讓我有點驚豔到
因為它的感覺就很像一般的精華液還是乳液類的
一塗在手上就馬上吃進皮膚裡頭
真得好像我自己的第二層肌膚
完全不粉不乾澀
而且膚色還整個被提亮了


6.jpg

跟沒用過的手比一下就看得出端倪了~是不!!!(點頭)

7.jpg

好~再來就是臉部的試用啦!!!
在用這一罐3D亮白修護乳之前我會先上上所有的保養品
最後才上這一罐
(潔芸這次幫我修得眉毛我好尬意~真是多才多藝阿妳!!)


8.jpg

上3D亮白修護乳大概就是用指腹輕輕得推開或是用海綿推開都可以
不過我過人喜歡手感的化妝方式


9.jpg

歐~這個質地真得好貼
幾乎是緊緊的貼著我的皮膚一樣
而且像一些細紋阿黑眼圈類的也都被遮掉了一些些
膚色也跟著提亮了不少


10.jpg

好亮好亮~我的"皮乎"


11.jpg

再蓋上一些些蜜粉跟畫上眉毛我想這樣我就可以出門了吧!!!


12.jpg

這樣的素顏好氣色是美人語全新品3D亮白修護乳 (潤色)給我的
有興趣的人都可以上美人語官網看看歐!!
美人語哪裡買??這裡(點它)

以上純屬ada我的個人親身體驗分享~僅供大家參考一下喔!!

>>>這裡可以買到
arrow
arrow

    廖地的無毒農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